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完成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852

109日至10,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2450我校2021统招本科新生来校报到



根据江苏省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严格实行“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报到原则,并推出多项迎新举措。学校组织了数千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全程式、多站式志愿服务,利用迎新系统,及时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严格执行“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等检查程序,筑起学生入校第一道防线。附属逸夫医院承担新生核酸采样检测工作,确保当日返校学生核酸检测全员清零。学校还新生入学提供“前置、精准、个性化”资助服务。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重、挑战大、困难多,在学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通力配合,为新生提供了贴心、便捷的服务,有效确保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校领导王长青、胡志斌、王瑞新、李建清、徐珊、季勇等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到进展、慰问迎新师生、与新生亲切交流,为新生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送上美好祝愿。


                    (撰稿/王冉;图片/何敦 马丽萍;审核/林炜 刘金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