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2521

11月27日,我校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召开徐珊副校长、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宋恒宇以及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等出席会议。全校近两百名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省学联代表、河海大学学生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范品超代表第三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守正创新 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龚淑敏代表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一心一意向学 至精至善为民——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代表团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南京医科大学学生会第三十八届常代会成员、第三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会第十二届常代会成员、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省学联驻会主席宋恒宇希望南京医科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应坚持思想引领,助力学生成长发展,以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的起点,做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大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徐珊副校长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习科研、推进创新创业、维护同学权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服务学生成长。


(撰稿/荆潇;图片/徐浩;审核/盛彤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