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650

1130日,我校召开学士学位管理办法研讨会,季勇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国家近年来关于学士学位授权与管理的相关文件和政策,主要聚焦于学位授予的质量、程序、监管和救济等几个方面,还结合省教育厅出台的配套文件和通知,就我校草拟的《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以及修订的《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做了说明,并就近期学位授权工作、迎接省教育厅专项督查工作作了部署。 

季勇副校长强调,要把学士学位授权和授予工作作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强有力抓手。鼓励各学院根据自身特色和社会需求,创新复合式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同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根据时间节点做好迎接省教育厅专项督查准备工作,协调配合、严谨细致、数据准确、杜绝低级错误,确保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撰稿/王星星;图片/王星星;审核/韩春红 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