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857

121日,我校江宁校区、五台校区及相关医院分别作为江宁区、鼓楼区的分选区开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我校11228名师生参与江宁区选举投票、6033名师生参与鼓楼区选举投票,江宁高新园和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主持我校江宁选区和鼓楼选区投票选举工作。



根据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和程序,我校江宁选区选举教务处季旻珺同志担任江宁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我校鼓楼选区选举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邵海亚同志担任鼓楼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自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选举工作办公室,严格按照区人大的统一部署及要求有序推进,扎实抓好选举工作各个环节,确保本次选举任务的圆满完成。

(撰稿/詹恬;图片/宣传部;审核/沈瑞林 王兴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