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31

12月2日上午,我校2021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现场法律咨询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事务室组织举办,活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是2021年度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合法权益、了解医师规范执业行为以及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加快法治校园建设。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沈瑞林部长,法学课程教师,兼职律师及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共同组成普法宣传方阵,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册、宣讲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主题,结合医科院校背景,向同学进行普法宣传,解答同学的法律疑惑,并向师生发放将于2022年3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广大师生纷纷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撰稿/谭港锐;图片/何 谭港锐 闫思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