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917

12月9日,我校就应对新发疫情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李建清,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组长、防控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五台校区管理办公室汇报了五台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区食堂、宿舍、建筑工地、外租学生宿舍等的疫情防控措施部署;学工处、研工部和国教院汇报了五台校区学生的管理情况;防控办汇报了新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问题隐患、注意事项、工作举措。与会职能部门、学院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建清副校长对学校各部门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杜绝松懈心态,压实压紧防控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进出校园管控,精准做好重点人员信息排查,做到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坚决防范校园疫情输入风险;要持续强化校园环境、进口冷链试验试剂、快递等消杀和管理;加强监督巡查,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守牢校园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

(撰稿/石丹妮 黄伟庆;图片/吴薇;审核/岳国峰 祖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