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暨五台校区校友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226

  12月22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校友工作会议在五台校区岁月阁和线上云端同步召开。



  副校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季勇教授,部分校友代表及各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在五台校区岁月阁参会。海外校友会、京津冀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浙江校友会、大庆校友会、西北校友会、盐城校友会、南通校友会、徐州校友会、苏州校友会、连云港校友会、澳门校友会、康达校友会负责人以及镇江、泰州、无锡等各地方校友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季勇副校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与广大校友同频共振发展的2021年,感谢海内外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站在新时代、展望新愿景,希望大家永葆“同心同向同行”的至诚之心,做校友联络的“使者”;永葆“求真求是”的奋进之心,做校友工作创新的“开拓者”;永葆“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做服务母校建设的坚定“支持者”,为母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更加温馨的南医校友会再添力量和光彩。



  校友会副秘书长卢佳作2021年度南京医科大学校友会工作报告,她向各位校友代表汇报了校友组织建设、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校友服务体系建设、校友育人资源整合、校友感恩文化培养等工作,介绍学校“十四五”期间校友会工作重点,即立足“五聚”,聚人、聚心、聚力、聚情、聚智;实现“五增”,增强校友组织的凝聚力,增强校友活动品牌力,增强校友育人内涵力,增强知名校友影响力,增强校友经济活力;努力打造具有南医特色的高水平校友会,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繁荣、共同发展。

  各分会代表进行交流研讨。海外校友会会长陈迎章、京津冀校友会副会长吴勇和秘书长王彬、盐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沈进进、96年级同学会会长傅江安和护理学院院长许勤代表各分会分享校友会工作经验,表达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愿望,为学校建设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为南京医科大学五台校区校友之家揭牌。



  会议及揭牌仪式进行了同步转播现场实况,各分会校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为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撰稿/王爱芳 赵春华;图片/徐澔;审核/岳国峰 卢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