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34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获奖结果。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教师胡菁菁荣获本次活动公共艺术教育组个人全能二等奖。



  本次展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苏州大学承办,于129日至10日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全省101所高校参加了展示,展示内容包括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技能、综合素养以及创新实践能力。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通过本次活动“以赛促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并鼓励教师呼应时代变革,以学生为中心、用实际教学行动践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教育理念。

本届基本功展示活动是省教育厅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参照教育部全国高校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展示举办的首次省级展示活动。

(图文撰稿/杨可欣;审核/盛彤彤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