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科普作品大赛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661

2022年1月11日,我校首届南京医科大学大学生科普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学海楼大厅举行。副校长季勇以及教务处、基础医学院负责人、作品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出席颁奖仪式。



季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作为研究型医科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有责任将研究成果向大众传播推广,服务社会,惠及百姓。医学生参与医学科普创作与推广,可以将所学知识通汇贯通,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承担起建设健康中国的责任与担当。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吸引更多师生积极参与科普活动,不断推出优秀的科普作品,参与科普宣传实践。

本次大赛共征集到214份图文作品,56份声像作品和23份显微摄影作品,经专家组评审,共评38个获奖作品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宣读了2021年南京医科大学首届大学生科普作品大赛比赛结果,颁奖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本次大赛选出的25份图文作品10份声像作品和3份显微作品在学海楼展出。科普作品展出期间,胡志斌校长参观了展览,并与获奖学生开展交流。


                         (撰稿/曹月 李敏;图片/马丽萍;审稿/陈琳 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