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229

1月14日,我校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校领导李建清、徐珊,防控办负责人,学校重点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组各成员分别汇报了2021年下半年学校重点人员信息排查整体情况、本科生排查情况、研究生排查情况。与会人员重点讨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就如何优化排查流程,提高排查效率提出建议。



徐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排查组的工作成效。她在讲话中指出,重点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工作对于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线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部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学校师生员工对此项工作的认识,被排查人员要充分理解、依法配合排查工作;工作组要进一步完善排查流程,在运转中不断优化调整,切实提高排查效率,确保排查信息精细精准。



李建清副校长对长期奋斗在一线的排查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信息排查是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广大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排查信息,主动配合排查工作;工作组要充分总结经验,认真梳理流程,利用好学校大数据资源,采取信息化手段提高排查效率,缩短排查时间;要继续发扬踏实吃苦、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完善信息链条,确保排查信息准确无误,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关口。

(撰稿/熊潇;图片/熊潇;审核/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