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清副校长带队赴四附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1301

120副校长李建清带队前往第四附属医院调研交流第四附属医院院长闻浩、副院长王巍,党办、院办以及学校转化医学研究院、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陈峰介绍了转化医学研究院和司法鉴定所建设历程发展概况及主要工作等情况。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屠小明从建设背景、组织架构、核心研发方向、专业服务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对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进行了详细介绍。

闻浩院长对李建清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四附院的建设历史、发展概况及未来目标等内容。表示,医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学校建立更加深度的融合发展机制,合力助推校院创新发展。



李建清副校长表示四附院近年来的建设成绩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四附院与学校进一步深度融合,增进与转化医学研究院、医工交叉创新研究院等交流与合作,以医学大数据、司法鉴定所等平台合作为抓手,衔接学校优势平台及团队,整合提升医院人才实力和科研水平,实现校院融合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就医学大数据、药物警戒研究院、生物样本库,司法鉴定所等平台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李建清副校长参观了四附院检验科门诊手术室老年医学科、放射治疗科、互联网医院以及儿科病区


(撰稿/张建;图片/四附院;审核/陈峰 王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