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1288

119日至23日,我校第九期大学生“双创训练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推荐的本科生代表和本科生科研兴趣小组全体成员共1336人参加了线上训练营的全部培训课程。

训练营为期5天,9位校内外专家通过录播或直播的形式为同学们讲授医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创新创业方法与科研思维、分子生物学与创新、医学英文文献概述与阅读策略、创新项目核心元素等14场讲座报告,并对“挑战杯”系列赛事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广大同学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对参与创新创业赛事活动的热情。全体训练营成员认真学习,并通过小组交流讨论,互相促进、共同探讨,努力提高对“双创”的认知与感悟,加强思维训练与能力提升。

(撰稿/陆珊珊;审核/盛彤彤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