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859

4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季勇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陈芸院长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本次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分工及筹备情况等方面做了发言。

季勇副校长强调了此次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是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的重要抓手,要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健康中国”、“双一流”建设等战略机遇,以此次认证为契机,不断加强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建设,提升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国际社会的能力,增强社会美誉度和国际影响力。他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做好统筹协调、科学部署、扎实推进,充分发挥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的作用,和部门、学院通力配合,确保顺利完成认证工作。


(撰稿/于鹏丽;图片/何敦;审核/陈芸 张东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