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沪学生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348

4月8日,我校召开在沪学生工作协调会。校领导徐珊、季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学工部汇报了目前在沪学生的总体情况、学院和培养单位分布等;各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在沪学生一人一档建立情况。会上就全面摸排在沪学生信息、解决在沪学生实际困难作交流讨论。

季勇副校长指出,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对于目前在沪学生各单位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名学生;要通过建立学生群、固定专人动态报送信息等途径实时掌握学生动态,建立一人一档,给予关心关爱、疏导心理压力。

徐珊副校长指出,上海的疫情还在高位运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教学基地、培养单位要切实履行教育管理主体责任,动态精准掌握在沪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经济、防控上的压力和困难,及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回应学生关切的餐食、物资、水电、心理、安全等具体问题,解决其实际困难。


               (撰稿/蒋晗;图片/蒋晗;审核/林炜 张晓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