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23、24届研支团南京、汶川两地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206

4192324届研究生支教团南京、汶川两地线上交流会于德馨楼A406举行,校领导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党委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汶川团县委、汶川中学领导、研支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观看由研支团同学自己拍摄制作的宣传短片,第23研支团成员王瓅珠、张梦蝶、汤文萍结合在四川省汶川中学开展工作、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回顾了汶川支教期间的收获与感悟。第24届研支团成员代表李芸霞介绍了新一届支教团自组建以来的团队建设情况、线上学习成果,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未来的支教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汶川团县委书记黄伟和汶川中学校长龙绍明先后讲话,对我校研支团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向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为汶川教育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感谢研支团同学为汶川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徐珊副校长向汶川团县委、汶川中学对我校研支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并向在支教岗位无私奉献的支教团成员们表示了慰问。她高度肯定了研支团成员近一年的支教成果,结合团中央对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要求,希望支教团成员都能用青春和汗水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服务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展现南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撰稿/杨可欣;摄影/何敦;审稿/盛彤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