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12

4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胡志斌、李建清、徐珊,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防控办通报了近期省、市、区疫情防控督察组来校现场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意见,相关部门就问题整改及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外卖管理、物资接驳、个人防护等工作汇报落实措施。随后,各工作组围绕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流程协调衔接进行现场推演,防控专家组成员针对应急处置的关键环节、处理细节提出进一步优化调整建议。防控办传达了南京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学校防控组11号文件精神,各工作组围绕学校近期疫情防控配套措施的调整以及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进行交流讨论。

徐珊副校长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学校应急处置指令流转程序,要在各处置流程的衔接上下功夫,确保各工作组能第一时间响应并精准有效地开展相关工作;李建清副校长指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现场督查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同时加强日常工作的督查,对照最新的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查漏补缺。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对照最新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及时与属地保持沟通,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相关举措的调整和落实,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到位。二是要妥善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门管控,严格落实入校查验登记制度;加强师生员工出行管理,严格控制进出校园频次,非必要不离宁;有序恢复部分校园活动,科学引导学生在校内分区、错时、有序流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三是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置演练工作。针对实际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撰稿/张彦会;图片/马丽萍;审稿/薛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