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921

根据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及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正常双休。4月30日至5月2日放假,共3天。

二、“五一”劳动节期间的教学工作调整以教务部门通知为准。

三、在附属医院上班的校编教职工和在实习基地、培养单位学习的学生按照医院(实习基地、培养单位)安排进行调休。

四、“五一”劳动节期间,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相应措施,具体要求见《关于妥善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南医防组〔2022〕20号)。

五、强化安全生产与管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好防控总值班和中层干部值班(24小时),严格值班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并上报。各单位假期值班安排请于4月27日下班前报送至防控办。



                              南京医科大学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