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298

5月4日,我校2022年第一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在德馨楼D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教授与来自14家学院的38名本科生和24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胡校长认真听取了代表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后勤管理、教学科研、就业指导、职业发展、育人活动等方面的困惑及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意见对策。交流会上,胡校长表示后期学校将学生反映的相关问题由相应部门出台解决方案并及时落实,师生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和谐校园。



“校长接待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校领导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拓宽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渠道,营造“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大鹏;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盛彤彤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