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493

520日至21日,2022年(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举行。我校选送21件作品报名省级赛,有10件作品通过网评进入决赛,斩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1项,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9件获奖作品被推荐参加2022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次省赛决赛答辩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省赛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289件,共427件通过网评进入决赛,最终推荐参加国赛的作品共329件。

      (撰稿/殷兆廷 胡晓雯审核/刘继永 潘国华 郑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