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斌校长带队深入课堂听课评教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481

531日,校长胡志斌带队前往教学一线,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期末教学管理运行、课堂教学质量和教风学风等情况。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随同听课评教。



胡志斌校长随机选听了基础医学院《医学免疫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心理学》等课程并在课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胡志斌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立校之本、强校之基兴校之源。要筑牢教学的中心地位,重视课堂教学,关心教学质量,课堂学效果提升作为各学院和部门工作的第一要务;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不断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以自身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要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更新教育理念、优化教学过程、创新教学模式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王岩;图片/王岩;审核/钱文溢 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