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二期“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808

61日,我校第二期“校长接待日”活动在德馨楼C212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季勇与来自9学院的21本研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意见,解答学生困惑。党委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团委书记盛彤彤主持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21位学生代表围绕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校园安全、自身成长等方面踊跃发言。季勇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针对每一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予相应的解答。



勇副校长对同学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治理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自身成长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学校同频共振,为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研究出台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加以推进落实。



“校长接待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校领导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拓宽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渠道,营造“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熊潇 王大鹏;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盛彤彤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