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附属泰州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135

5月30日,校领导胡志斌、赵俊带队赴附属泰州人民医院调研,召开校地合作交流推进会和附属医院政策宣讲会。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泰州市公务员局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附属医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推进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战略合作的筹备工作情况,进一步强化了附属泰州人民医院、泰州临床医学院、泰州医药产业研究院的建设的工作对接,对筹备成立战略合作委员会,设立工作专班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

胡志斌在校长讲话中强调,学校与泰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加快工作紧密对接,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接下来,双方要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加快落实“附属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教授互聘、校院双聘、博士后以及校院联合引才等一系列制度,加强干部队伍交流,开展政策宣传,积极推进资源共建、共用、共享。相关部门要跟踪工作进展,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加快把规划图变成作业图,把计划表变成计时器,推动协议内容尽快变成具体行动,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职称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队伍建设等专题在附属泰州人民医院作政策信息解读。

调研期间,泰州市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对主要院领导干部进行任命,促进校院融合、校地融合,推进合作实质性进展。

(撰稿/黄晓嘉;图片/附属泰州人民医院;审核/岳国峰 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