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举办“榜样的力量”抗疫事迹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80

614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举办“榜样的力量”抗疫事迹宣讲会,援沪应急核酸采样一队队长李盛、援沪应急核酸采样二队队长王宇群、援苏州核酸检验医疗队队长吴姗姗受邀分享抗疫事迹。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线下会议,全体职工、学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线上同步收看。会议由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艳主持。



三位领队回忆了医疗队在抗击疫情中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讲述了使命、责任、坚守和感人事迹,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体现出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场听众深受鼓舞。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邵海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抗疫宣讲会是一堂生动的课程思政课,让线上线下的全体师生教职医护员工深受教育。他代表院党委,感谢120名援沪援苏队员以专业的素养、精湛的医术守护上海、支援苏州,圆满完成了组织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他们为标杆,忠诚于自己的职业使命和职责,用自己的方式彰显医德大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医院要坚持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办公室 匡郁华;图片/赵高田;审核/杜祥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