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学生心理健康队列研究项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359

6月25日上午,我校学生心理健康队列研究项目启动仪式暨专题报告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四级调研员张丽娜、省疾控中心纪委书记周永林,校领导胡志斌、徐珊、沈瑞林出席启动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附属脑科医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等心理健康教育联席工作机制全体成员,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徐珊副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附属脑科医院早期干预科主任王菲教授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生心理健康队列的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队列研究项目。沈瑞林副校长为17位大学生心理健康队列研究项目成员颁发聘书。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项目的开展既是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领域的科学研究,更是强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项目组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以科研思维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聚焦技能提升,着力成果运用,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结束后,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林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明教授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四级调研员张丽娜分别就心理健康队列研究情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和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作专题报告。


(撰稿/何欢;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