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形态学绘图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510

6月24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三届形态学绘图大赛颁奖仪式在德馨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党委学工部主办,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副校长季勇、教务处处长喻荣彬、学工处处长林炜、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以及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基础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共收到绘图作品5000余份。基础医学院组织专家组从科学性、艺术性、创新性等多维度进行多轮评审,最终从解剖学、病理学、寄生虫学与微生物学、组织学与胚胎学四个学科中共评选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2项。喻荣彬处长现场宣读了获奖名单,颁奖嘉宾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季勇副校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他指出,形态学绘图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医学专业知识,在医学生的学习、科研及未来的临床工作中都大有裨益。一幅幅优秀的绘图作品,展现了同学们对人体结构、生命奥义的思考与表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成长为更富同情心、更具想象力、更善于观察和思考、更有温情与诗意的新时代医学生。


                           (撰稿/贾筱 图片/何敦 审核/陈琳 袁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