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听取附属脑科医院工作汇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155

6月29日,校领导班子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附属脑科医院关于心理健康中心及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校领导胡志斌、徐珊、马水清、季勇,附属脑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和附属脑科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水清总会计师主持。



附属脑科医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发展和运营、心理健康中心建设设想及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分析了医院在“十四五”期间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全面提升、特色发展的路径。

与会同志对医院医教研高质量发展、教学与科研平台提升、心理健康中心建设、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等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附属脑科医院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深化校院协同、聚力临床提升,全面实施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统筹推进附属医院全面发展的重要抓手。附属脑科医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锚定特色发展方向,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抢时间,抓落实,求实效,力争“十四五”期间医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建好国家精神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凝聚共识,找准对策,形成合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医院整体发展;要全力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以点带面作用,积累可推广、可借鉴的思路与经验,形成示范效应。


(撰稿/李茜;图片/马丽萍;审核/岳国峰 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