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妇产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802


6月30日,胡志斌校长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附属妇产医院调研,并召开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附属妇产医院院领导、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附属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沈嵘主持。



会上,胡志斌校长作附属妇产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从形势背景、现况分析、发展思考等方面分析了附属妇产医院的建设思路和方向。他强调,附属妇产医院具有鲜明的专科特色,要借助学校深入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聚焦妇产科疑难重症学科,驱动区域女性生殖健康发展;坚持校院联合,持续加强人才引培力度;坚持开放式创新,加强平台建设、临床研究、项目建设和过程管理;加大对教育教学的重视度和投入度,强化临床教学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妇院经验”和“妇院力量”。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职称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队伍建设等问题作政策信息解读。

(撰稿/李茜;图片/附属妇产医院;审核/岳国峰 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