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三期“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970

76日,我校举行第三期“校长接待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与8位研究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意见,解答学生困惑。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后勤管理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林炜处长主持。



座谈交流会上,8位研究生代表围绕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踊跃发言。徐珊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针对每一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结合学校实际给予相应的解答。



徐珊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建设的热情和针对校园管理解决问题的态度,对同学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校治理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自身成长的同时,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反馈机制,把事关广大学生成长和学生权益的事当成重点工作、首要任务去抓,要全力以赴提升学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校长接待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校领导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拓宽学生参与学校事务管理渠道,营造“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大鹏;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