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3256

722日至24日,校领导石金楼、徐珊、季勇、沈瑞林分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南京市金陵中学、江苏省盐城中学、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为143名2022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2022级新生和家长代表、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在仪式上,各生源基地中学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成果和对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各校的育人理念和教学成果。



校领导鼓励2022级新同学进入大学后不放松,不懈怠,不怕苦、不畏难,继续保持在中学时养成的优秀品格、优良品质与良好习惯,相互关心、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希望新同学能传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心系人民健康,用家国情怀浸润华夏大地,用责任担当彰显大爱无疆,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今年我校将迎来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的首批本科新生。截至目前,2022年本科生招生已完成16个省份的录取工作。江苏本科批次录取再创佳绩,投档最高分647分,600分以上投档842人。111206专业组最低投档分623分,111207专业组最低投档分591分,111205专业组最低投档分557分,111204专业组最低投档分546分,111201专业组最低投档分542分。

(撰稿/倪卉;图片/各中学;审核/林炜 刘金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