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1135

8月12日,校领导胡志斌、岳国峰带队赴附属淮安第一医院调研,并召开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暨政策宣讲会。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俞伟男、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和附属淮安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徐克平院长杨晓钟主持

胡志斌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在临床教学、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作推进附属淮安第一医院学科水平提升的主题报告,他从形势背景、现况分析、发展思考等方面,剖析了附属淮安第一医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设方向,为医院学科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他强调,学科建设医院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医教研功能释放重要引擎。附属淮安第一医院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实施“附属医院高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院融合、校地合作,建强优秀青年人才梯队,打造高水平的学科建设管理队伍;建强基层教学组织,打造高水准的教育教学支撑体系;建强科研平台,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以优质资源、优质平台、优质项目,深入推进学科建设整体水平提升,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再造新优势,为服务健康江苏建设,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职称制度改革、科研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队伍建设等专题作政策信息解读。

(撰稿/苗艳飞 李茜;审核/柯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