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新学期第一课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332

829日,新学期两校区第一课如期在线顺利进行,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季勇、沈瑞林于开学第一天在线巡课、慰问师生。



校领导在巡课点进行在线巡课,于上课前进入在线教学平台,与师生亲切互动,详细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学习等情况。校党委书记兰青充分肯定了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勉励他们积极将课程内容及专业发展趋势融入课堂教学,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障在线教学效果。



校长胡志斌勉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新挑战,利用好学校为培养拔尖创新医学人才提供的强有力教学资源,不断提升学习动力和学习效果。



各学院充分利用学校“在线学习社区”(超星)等平台,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学首日,114位教师通过在线学习社区、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在线教学,课程直播率达100%,副高级以上职称授课教师89人,占首日上课教师数78%。两校区在线上课学生主要为三、四年级学生,今日上线学生数达3146人。



宁内外附属医院、教学基地等通过不同渠道进行巡课、看望和慰问师生,在坚持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的前提下,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有序开展线下教学。

(撰稿/王星星;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