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推免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676

9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季勇、纪委书记沈历宗,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推免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喻荣彬主持。



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推免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推免工作方案及指标分配情况,团委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专项工作安排,研究院介绍了2023年推免激励政策的优化方案以及接收推免生的工作方案。

季勇副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推免工作,严明推免工作纪律,加强监督、压实责任;学深悟透推免文件精神,多方联动,注重加强政策宣传,积极争取优质生源;严格执行推免生名额和选拔标准,做到程序公开、评价公平、选拔公正。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免工作是选拔创新人才的重要环节,是学校选拔优秀生源的重要途径,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学院务必要严格落实政策,不折不扣做好推免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在专业设置、招生计划、联合培养、拔尖人才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充分调研和深入思考,提升内涵,走出学校的特色发展之路,为中国医学教育添砖加瓦。


(撰稿/王星星;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