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478

4月11日,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江苏省监委派驻我校监察专员沈历宗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孙志达主持。



会上,沈历宗书记作题为《浅谈医院纪律建设》的讲座。他从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特点与医院纪律建设、从案例中汲取纪律建设要求、加强医院纪律建设的建议三方面展开,以案释法,阐述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牢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秉承底线思维,保持政治清醒,始终心存对纪法的敬畏、对权力的敬畏,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回顾了2022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她指出,2023年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卫生健康委和学校党委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强化组织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厚植思想根基;加强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



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孙志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医院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全院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强化使命担当,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全院干部职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落实,传廉风,扬正气,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会议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领导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素材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