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739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印发《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5月8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赴附属口腔医院为医院颁发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的奖牌和证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代表医院领奖。



附属口腔医院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单位,是江苏省口腔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培训中心,拥有江苏省唯一的口腔医学类优势学科。近年来,医院以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多学科诊疗和特色专科建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在2021年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位列口腔专科医院第4,在2022年中国医院五年总科技量值排行榜中位列全国口腔第7,在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最新公布的中国最佳口腔专科声誉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8。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的获得,是对附属口腔医院近年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办院水平显著提升的充分肯定。附属口腔医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师生医护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和职工个人价值的同步提升,为建设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撰稿/附属口腔医院 匡郁华;图片/赵高田;审核/杜祥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