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871

5月23日,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第一组组长、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鲁沛一行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瑞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沈瑞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始终坚持“发展离不开安全”的工作理念。他希望检查组对我校的安全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促进我校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全省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再立新功、再添佳绩提供坚实安全的保障。

保卫处负责人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要求,从安全工作理念、安全工作机制、安全工作特色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王鲁沛副书记一行深入学校应急指挥控制中心、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危化品库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查阅了安全工作台账。

 


反馈会上,王鲁沛副书记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抓好安全重点环节管理,推进安全责任进一步落实,形成校内外工作合力,推动校园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沈瑞林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各部门、学院要以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切实把检查组的意见转化为推动安全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深化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成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少华 魏可可;图片/马丽萍;审核/洪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