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478

5月22日,温州医科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校长胡志斌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孙波主持。

胡志斌校长对李校堃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期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两校同为独立设置省属医科院校,发展历史相近,发展道路相似,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已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当前,两校都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巩固两校合作基础,相互学习借鉴,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李校堃校长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口协作,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内部机构设置、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图文/郭静;审核/孙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