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69

5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指导组成员、常熟理工学院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梅到会指导,全体读书班成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珊主持。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研究生院院长靳光付,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玉宇作为本次读书班成员代表作交流报告。他们分别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感悟,并结合我校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附属医院发展、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思路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学校、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开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



徐珊副书记在主持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强化针对性,把握重点内容,聚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三要强化实效性,坚持学用结合,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更接地气、更有实效,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兰青围绕我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特色成效和下一步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与部署。他指出,我校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校、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结合起来,与学习典型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形势政策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四个一起学”结合起来,全面奏响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主旋律,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更加聚焦忠诚实干担当,锻造过硬政治品格;更加聚焦工作履职尽责,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基层一线,坚决维护师生利益;更加聚焦选树先进典型,树新风、强作风、建新功。兰青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正在全面推进,要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持续扎实推进调查研究、统筹协调确保整改实效,为健康江苏、健康中国贡献南医力量。

(撰稿/詹恬;图片/何敦;审核/王春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