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来校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958

5月30日下午,浙江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张伟斌副主任率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专题调研。江苏省政协教卫体委副主任董舒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办公室、学科建设处、科研院、人事处、医院发展管理处、财务处、附属口腔医院等部门参与调研。 



徐珊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浙江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引育和团队建设、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推进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建设以及经费和政策保障等方面举措与成效进行介绍。双方就双一流高校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与平台建设、人才评价机制、经费保障与资源配置、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伟斌副主任表示,浙江省政协服务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任务,值此主题教育期间,积极部署,广泛调研,力求推动省属高校办学水平的全面提质。南京医科大学近年来坚持学科建设为引领,整体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本次调研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珊副书记最后指出,浙江江苏两地高等教育各具特色,应当通过交流合作共享办学经验,优势互补携手共同推进两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建设教育强国共同任务。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附属口腔医院及数字化实验教学中心。


 (撰稿/冯伟燕;摄影/徐澔;审核/邵海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