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600

5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3年“瑞华杯”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评审会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和展示我校本科生培养成果,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副校长沈瑞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代表,校内外评审专家,纪检监察员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20位学生候选人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汇报了各自在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

邵海亚常委对现场20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候选人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张颂杰秘书长宣读评审结果。



沈瑞林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即将毕业的南医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家国情怀,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牢记医学使命,做坚守初心的新时代医学生;三是勇担时代之责,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奋斗者。


(撰稿/王大鹏;图片/何敦;审核/林炜 王铭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