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942

5月20日和5月27日,“新大陆杯”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分别在南京师范大学和东南大学举行。我校共选送24件作品报名省级赛,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3名教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名教师荣获优秀管理员奖,学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11件获奖作品被推荐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本次省赛决赛答辩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省赛共收到90所高校有效报名作品1470件,共611件获得省级奖项,480件作品推送至国赛。

      (撰稿/胡晓雯 陈昱彤;审核/潘国华 郑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