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举行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1

11月26日,附属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附属口腔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王林,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职代会代表、各科室、各部门代表、博士与博士后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江宏兵、于金华共同主持。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邓旭亮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莉莉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教授,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张玉峰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孙瑶教授应邀出席论坛。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严斌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附属口腔医院要对标找差、理清思路、精准发力,凝聚起高水平医院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邓旭亮教授、陈莉莉教授、林云锋教授、张玉峰教授、孙瑶教授先后围绕“牙齿敏感新机制”“青年人才培养之所思”“框架核酸药物研发”“学科建设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硬组织细胞外基质蛋白及其功能片段促成骨功能”等主题分享了先进管理经验与前沿科技成果。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附属口腔医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广泛凝聚共识,不断改革创新,实现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口腔医学科技创新能力、口腔医学高端人才数量、口腔专科医院管理水平、口腔学科辐射带动能力全国领先,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口腔专科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争做示范。


b

(撰稿/王颖;图片/附属口腔医院;审核/朱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