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召开高水平医院建设启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7

        11月26日,附属口腔医院召开高水平医院建设启动会。学校纪委书记沈历宗,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王林,以及附属口腔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职代会代表、各科室、各部门代表、全院博士与博士后参加启动会。启动会由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孙志达主持。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徐艳在致辞中表示,开展高水平医院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要求的具体举措。附属口腔医院将紧盯目标任务,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主要的发力点,持续推进医疗服务、专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科研、管理水平等全面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方案中的各项任务。



        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严斌院长宣读了高水平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立文件,并要求,医院上下要按照建设任务与专班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于金华、江宏兵先后作专科建设与临床提升、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工作部署。



        高水平医院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徐艳书记、严斌院长,专科建设与临床提升专班组长金千副院长、于金华副院长,人才培养与科研建设专班组长陆桂平副书记、江宏兵副院长,综合协调与监督检查专班组长孙志达纪委书记等现场签订了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林会长在讲话中对附属口腔医院成功入选江苏省第二批高水平医院建设单位表示祝贺。他指出,附属口腔医院要对标一流、补齐短板、争先进位,在原创性医疗技术、高水平临床研究、国家级人才引培、现代化医院运营等方面提高核心竞争力。



        沈历宗纪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附属口腔医院要抓住高水平医院建设的机遇,做好更高层次的顶层设计,积极争取、积极担当、积极作为。他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学校也将给予全力支持,充分发挥“双一流”平台的资源和优势,助力打造区域口腔医学高峰。


 
        附属口腔医院高水平医院建设启动会部署了建设任务、凝聚了共识合力、打开了格局视野,有力推动高水平医院建设进入快车道,促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卓越的建设成效向建院50周年献礼。

                             (撰稿/王颖;图片/附属口腔医院办公室;审核/朱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