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妇产医院召开“十四五”人才工作中期评估总结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306

228日下午,附属妇产医院召开十四五人才工作中期评估总结会,总结回顾医院十四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为做好人才工作谋新篇、开新局、启新程。校党委书记兰青、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丁小平、南京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梁颖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第四临床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医院十四五学科带头人、骨干人才、青年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天鹰主持。 



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贾雪梅作《“十四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医院人才工作在推进医院发展中的使命担当、相关进展、突出优势和不足之处。报告指出,“十四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医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人才总量不断攀升、发展体系不断完善,人才工作在综合影响力、科研成效、育人成效、学科建设成效等多个维度取得较好成绩。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钟天鹰宣读《关于表彰“十四五”人才中期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与会领导共同为优秀人员颁发证书。




医院党委书记沈嵘对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对医院发展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代表医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她就进一步做好医院“十四五”人才工作的“后半程”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全力增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是全力激发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活力;三要全力干出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气象,在全院推动形成“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妇幼保健机构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南京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丁小平对医院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力搭建高水平人才平台;二是全力抓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三是全力创新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希望医院以“当表率、走在前、做示范”的果敢担当,着力培养一支堪当重任、善挑大梁、技术精湛、医德医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党委书记兰青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医院人才工作找准了定位、体现了特色,校院融合持续深化,“引育留用”举措精准,形成了“以人才促发展、以发展兴人才”的生动局面。他对医院人才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主动融入卫生健康事业和教育事业发展新格局;二是对标聚焦关键,多措并举解决人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三是坚持校院融合一体化发展,合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党委书记兰青强调,希望附属妇产医院充分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良好平台,将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附属妇产医院的发展,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资源、平台、制度等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和服务。

(素材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