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瑞林副校长调研护理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22日,沈瑞林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调研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和护理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马俊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围绕学院“南医微天使”思政工作品牌建设情况、面临的痛点以及发展构想、“南医微天使”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护理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品牌建设、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沈瑞林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呈现新特点,面临新态势,要加强系统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从学生需求出发,从实践出发,从育人质量提升出发,再总结、再凝练、再升华;要牢牢把握“思政+专业的融合点,用好护理专业特色,开展更鲜活、更生动、更有格调的项目和学生活动;要牢牢把握思政教育的实效性导向,持续擦亮微品牌特色,更好服务学生成长;要牢牢把握三全育人要求,整合校内外资源、附属医院和社会力量,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在新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践中再创新品牌。

期间,沈瑞林副校长为“南医微天使”网络教育名师工作室揭牌。


          (撰稿/张晓路;图片/牛煦茹;审核/高兰天 马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