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建设交流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1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在德馨楼D101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兰青,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出席会议。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以及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爱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宣读了《机关党委“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情况评审结果的通知》。此次评审中,图书馆党支部获评特等奖;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等6个支部获一等奖;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等14个支部获二等奖。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围绕申报教育部第四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介绍了有关经验。宣传部党支部、学工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分别介绍“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举措和成效,并提出了继续推进品牌建设的思考和愿景。

 


机关党委书记张爱林通报了《机关党委2024年度工作要点》。他指出,机关党委今年有十项工作,重点要做好一支部一品牌、机关党委换届以及结合党的集中性纪律教育,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升机关党建质量,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校党委书记兰青高度评价了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三表率,一模范”,在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始终走在前、做示范。他对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做到强基固本,推动机关所有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持之以恒擦亮党建品牌,坚持以点串线,以线促面,实现从“创建品牌”到“提优品牌”上再升级;三是持之以恒服务学校发展,发挥好党建在业务工作中“定盘星”“压舱石”的重要作用,以推进“一融双高”为牵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戴月舟;图片/何敦;审核/张爱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