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725

411日,我校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为现场近百位离退休老同志作题为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主持。

 


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围绕党的建设、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临床提升、常州校区建设、综合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发展成绩,从政治建设、双一流建设、管理效能提升三个层次介绍了学校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书写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与会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