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增派两名感控专家奔赴黄石支援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555

2  20 日,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应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指挥部调遣,增派一附院盛泽分院副院长、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卫红与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李占结两位感控专家支援黄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一附院党委书记唐金海,校党委常委、一附院院长赵俊,一附院纪委书记薛明新、副院长朱根等医院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为其送行。



此次,张卫红和李占结两位同志参加省第八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前往黄石,主要负责为当地医院的医疗保障、感控管理等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作为一附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盛泽分院的副院长以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疫情发生以来,张卫红始终坚守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疫情发生后,张卫红接到江苏省卫健委通知,前往苏北五市和苏南四市 20 余家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的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开展巡查工作,并将巡查情况形成报告及时反馈,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和信息。



截至目前,一附院已分派出八批援湖北武汉、黄石以及南京市二院汤山分院等医护人员274 人。

(素材来源/一附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