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儿童医院举行2023届儿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360

6月15日下午,附属儿童医院举行2023届儿科毕业生欢送会。副校长冯锋,研究生院院长靳光付,儿科学院院长、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黄松明,儿科学院党委书记法晓艳,以及相关部门同事,研究生导师代表,各教研室、住培基地及临床带教教师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莫绪明主持。



冯锋副校长向2023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博学笃行、尚德济世,成为有学识、有情怀、有本领、有成就的人。



黄松明院长表示,毕业生们历经三年,攻克了学业难关,希望他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导师代表黄磊老师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勇挑重担、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前程万里。



毕业生代表李宇婷同学回顾了在附属儿童医院学习工作生活的收获和感悟,真切表达了对医院的深厚情谊、对导师们的敬重与感恩,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初心不忘,一路向阳。



会上表彰了附属儿童医院2023届优秀实习医师,冯锋副校长、靳光付院长、黄松明书记等为优秀实习医师颁发荣誉证书。


(素材来源/附属儿童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