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在市第五中学开展“千村万户健康行——微笑天使”行动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553

6月21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南京市第五中学开展“千村万户健康行——微笑天使”健康宣教行动,来自医院的十余位专家为该校近200名师生提供口腔义诊、健康科普服务。

专家们为南京市第五中学师生进行了全面的口腔健康检查,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牙齿不齐、牙结石、智齿、牙周炎等口腔问题给出专业的解答。专家们建议同学们认真刷牙,发现口腔健康问题及时处理,将疾病扼杀在萌芽状态。



附属口腔医院朱孟贤医师从牙齿的功能、口腔卫生指导、口腔常见疾病的种类和治疗方式等方面作了题为《走进口腔医院看牙不再焦虑》的健康讲座,既给同学们科普了口腔健康知识,也提升了他们对口腔医学的兴趣。专家团队除了督促同学们在做好正常的口腔清洁维护之外,还叮嘱大家要关注自己其他的口腔问题,通过早就诊早获益,抓住治疗黄金期,缩短治疗的过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撰稿/王珊珊;图片/杜祥永;审核/杜祥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