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肿瘤医院许林教授获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5

为表彰奖励世界华人医师队伍的优秀代表,9月22日,第六届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学术年会暨“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颁奖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会上,授予来自全球各地的10名华人医师“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我校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许林教授获此殊荣。



“世界杰出华人医师霍英东奖”是由世界华人医师协会理事会创办,以霍英东先生冠名,霍英东基金会资助,是世界华人医师唯一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奖励华人医师中的杰出代表,鼓励更多华人医师努力为世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许林教授长期致力于复杂胸部肿瘤的外科治疗以及胸腔镜微创治疗,首创十多种新术式,成功地解决了很多难治性中心型肺癌、气管隆凸肿瘤、复杂纵隔肿瘤等外科治疗中的瓶颈问题。附属肿瘤医院胸外科团队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行榜”上多次位居胸外科专科前十,在复旦大学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上曾多次被评为华东地区前五,近年来胸外科在胸腔镜微创手术和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微创手术、磁导航诊断治疗方面形成特色,为广大胸部肿瘤患者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撰稿/蒋峰;图片/蒋峰;审核/胥林花)


推荐阅读